Apple Card扩大免息分期服务范围 Mac、Apple TV等均在列

2020-06-16 10:40      未来科技范 DoNews


  【未来科技范 报道】16日,据外媒报道,为进一步刺激消费,苹果将用苹果卡购买商品可分期免息的服务进一步扩大。此前,Apple Card购买新iPhone时可以选择免息贷款。现在,这一服务扩大到了Mac和iPad、Apple TV、HomePod和AirPods,以及精选的配件和相关产品中。

  

5.jpg

  当然,不同产品有着不同的分期免息政策,而iPhone还是可以享受最优惠的24月免息分期;Apple TV、HomePod和AirPods可以享受6个月的分期免息;Mac、iPad及相关产品及配件可享受12个月以上分期免息服务。

  有业内人士分析,这次免息服务的扩张,也是为了进一步以打包订阅的方式提供苹果设备和可选的附加服务,例如将电视、新闻、音乐和苹果服务捆绑在一起。(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