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1自拍DXO评分出炉:91分未进前十名

2020-05-09 10:18      IT之家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5月9日,,DXO“自拍周”正式开启。按照官方计划,5月4日到5月8日,每天公布一款机型的自拍成绩,以满足用户们长期以来对于自拍横向比较的需求。这五款机型中包括苹果iPhone 11、三星Galaxy S20 Ultra、荣耀V30 Pro、三星Galaxy A71,以及一款未知型号。

  继三星Galaxy S20 Ultra之后,今天下午,DXOMark公布了iPhone 11的前置摄像头评分,——综合91分(拍照92分、视频90分),未能进入前十名。

  目前,DXO手机自拍榜中,华为P40 Pro以103分(拍照108分、视频95分)排名第一,三星Galaxy S20 Ultra总分100分(拍照104分、视频95分),与华为nova 6 5G持平(拍照105分、视频93分),并列第二。

  DXO表示,苹果iPhone 11前置摄像头在DXOMARK自拍测试中取得91分的总体得分,表现不错,但无法跻身当前排名前十的智能手机前置摄像头之列。

  由于iPhone 11的前置摄像头规格(由苹果提供)与高端iPhone 11 Pro Max的规格相同,因此两个机型的总体效果非常相似也就不足为奇。

  不过,两者也有一些区别,其中最重要的是对焦距离: iPhone 11手机的定焦镜头的焦距比Pro Max上的镜头稍短,导致较长摄距(例如使用自拍杆拍摄时)上的被摄对象失焦。

  DXO总结称,总体而言,苹果iPhone 11前置摄像头可在大多数情况下拍出不错的色彩和良好的曝光度,堪为自拍摄影者强有力的选择。

  其不足在于,图像输出可能会出现非常多噪点,而该定焦镜头的设计针对较近的对焦距离,因此不适合于使用更长的自拍杆或拍摄许多集体自拍照的用户。

  不过,与iPhone 11 Pro Max相比时,其唯一的缺点仅在于对焦问题,因此,如果您在乎的主要是前置摄像头,并且您经常在近距离上拍摄大部分自拍照,则价格较低廉的iPhone 11确实是其价格昂贵的姐妹机型的理想替代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