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本月将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店内Mac换购计划

2020-06-10 09:19      未来科技范 网易科技讯


  【未来科技范 报道】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称,苹果计划于6月在美国和加拿大的零售商店推出Mac换购计划。

  该计划将允许消费者以旧Mac换购新的Mac。虽然iPhone和Apple Watch等产品的店内换购交易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但Mac的换购以前只限于在线方式。

  据彭博社报道,该计划将于6月15日在美国的苹果零售商店执行,6月18日起将在加拿大的苹果零售商店实施。

  

2.jpg

  这次新推出的换购交易计划,可能是苹果提高Mac产品销售措施的一部分,这消除了以往通过邮递方式换购Mac的麻烦。利用该计划,用户将能够在苹果零售商店即时进行换购。

  不过,在美国和加拿大全面实施这项计划,目前依然存在困难。截至6月初,尽管苹果在其它国家的零售商店已经重新营业,但其在美国的许多零售商店依然处于关闭之中。

  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公司准备在未来几周为其信用卡(Apple Card)用户推出新的福利,允许他们以零利息的方式按月分期付款购买苹果产品,包括iPad、Mac和AirPods等。(天门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