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火吗?苹果软件新专利:用户自拍照可组成合影

2020-06-08 08:17      未来科技范 网易科技讯


  【未来科技范 报道】 6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刚刚获得一项软件专利,该软件可以将用户与他人的自拍组合成合影。

  苹果所获得的该软件专利可以“合成自拍”。专利指出,即便与朋友不在一起,这可能是一种在社交媒体上自拍合影的一种方式。

  

3.jpg

  根据专利申请,苹果设备用户可以邀请其他人一起自拍,软件会将自拍照合成在一张图片中。自拍可以是静态照片、存储的视频图像或实时流媒体图像。用户可以选择保存原有的自拍照,也可以保留合影。合影中的原始用户和接收者还可以修改照片,比如将自己放在合影中的不同位置。

  尽管在保持社交距离的情况下这种合影方式看起来很完美,但这个概念并不是专门针对当前情况而开发出来的。苹果于2018年首次申请这项专利,直至今年6月2日才获得批准。

  当然,目前没有迹象表明苹果会在何时或以何种方式决定使用这款软件,也没有迹象表明这种合成自拍是否会流行起来。(辰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