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全球范围内近100家零售店已重新开放

2020-05-18 10:54      未来科技范 腾讯科技


  【未来科技范 报道】5月18日消息,今年4月,苹果公司开始在大中华区以外地区重新开放一些零售店,首先从韩国开始。5月11日,美国零售店网络首先从爱达荷州的一个地点重新开张。截至5月17日,全球有99家零售店向顾客开放。在本周内,还将有一大批苹果零售店重新开业,包括美国25个,加拿大12个,意大利10个。

  苹果官方表示,美国增加开放25个的零售店覆盖了7个州。所有开放的地点都将提供消费者自提服务,顾客可以在网上购物,选择在零售店提货的时间,还可以提前预约天才吧服务。一些地方的零售店将只提供路边或店门口服务。

  以下是苹果详述描述零售店重新开放策略的公开信:

  致我们的顾客,

  自从我们在1月份开始应对新冠疫情以来,苹果就让“关爱”这个主题推动我们的决策:关爱我们的团队,关爱我们的客户,关爱我们的社区。

  这意味着以新的方式支持我们的客户,因为他们依赖我们的产品:在教室关闭时继续上课学习,在我们分开时保持联系,在我们都需要娱乐的时候保持创意性,在健康如此重要的时候保持健康。

  这也意味着以新的方式支持公众健康响应,包括苹果公司努力为医生和护士采购3000多万个口罩和1000多万个定制的面罩,我们设计软件帮助用户检查症状并帮助卫生工作者通知那些可能接触过新冠病毒的人,以及我们与美国制造商合作,每周部署100多万个新冠病毒检测包。

  这意味着采取前所未有的措施,关闭我们全球几乎所有的零售店,以保护我们客户和团队的健康和福祉。

  截至今天,我们全球近100家零售店已经能够再次向我们的客户敞开大门。我们想分享一下我们是如何履行我们的关爱承诺的:我们如何为决策采集信息,我们正在采取哪些重要措施来保证每个光顾我们零售店的顾客的安全,以及我们的零售店看起来会有所不同的方式。

  我们重开零售店的方法

  首先,让我们记住我们今天现状的一些原因。在中国,后来在世界各地,我们是第一批关闭零售店的公司之一。在大中华区,我们看到了迅速行动来减缓病毒传播的重要性,尤其是保持社交距离的至关重要性。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不断完善和扩大店内健康和安全措施,这些措施在大中华区等地非常有效,我们的零售店已经安全开业数月。

  我们的承诺是,只有当我们确信可以安全地通过零售店重新为顾客服务时,我们才会重新开业。我们查看所有可用的数据,包括当地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近期和长期趋势以及国家和当地卫生官员的指导意见。这不是我们仓促做出的决定——一家零售店的开业绝不意味着我们不会采取预防性措施,在当地条件要求的情况下也可能再次关闭。

  当您所在区域的零售店采取这一步骤重新开张时(您可以使用“查找零售店”搜索工具寻找具体地区),您会发现在我们在零售店关闭之前的那些团队仍然在那里,但是事情看起来和感觉上可能有点不同。首先,你会发现自己有足够的空间。

  在每一家零售店,我们都致力于限制客流量,给每个人留出足够的空间,并在天才吧和整个零售店重新聚焦于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

  我们还在大多数地方采取了一些额外的措施。我们所有的团队和客户都需要面部遮盖物,我们会将它们提供给没有随身携带的客户。零售店将在门口进行体温检查,并通过张贴的健康问题查找有症状(如咳嗽或发烧)的人,或最近接触过新冠病毒感染者的人。在整个白天,我们都将进行强化的深度清洁,特别强调所有物体表面、展示产品和客流密集的区域。

  我们还花时间考虑如何更有效地满足顾客的需求,无论是在网上还是在实体零售店里。对许多零售店来说,这意味着零售店外路边的取货或者退换货。如果您选择网上购物,我们可以送货上门,或者让您的新商品在我们的零售店提前备好,方便取货。您可以继续通过网络或电话获得同样出色的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以帮助您解决任何问题。

  前面的路

  对新冠疫情的响应仍在进行中,我们认识到恢复正常的道路将是曲折的。但是无论未来面临什么样的挑战,新冠疫情只会增强我们对人的信心——对我们的团队、对我们的客户、对我们的社区。

  展望未来,当我们思考新冠疫情时,我们应该永远记得世界上有多少人把他人的幸福放在他们日常生活的中心。在苹果,我们计划将这些价值观发扬光大,我们将始终把客户和团队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

  感谢您为支持新冠疫情响应所做的一切——无论是志愿服务、捐款捐物、致谢医疗工作者,还是保持社交距离以保护我们社区的健康。

  保持健康,保持安全,我们希望很快见到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