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光苹果全新iPhone模型:配无刘海真全面屏、超窄边框

2020-06-05 08:30      未来科技范 张影 快科技


  【未来科技范 报道】这iPhone 12还没有发布,iPhone 13的消息已经开始频繁出现了。

  

6.jpg

  据日本媒体报道称,苹果将在明年发布一款没有刘海的iPhone,随后其还分享了一款5.5英寸iPhone 3D模型机,也就是 iPhone 13。

  这款iPhone完全移除了刘海,FaceTime摄像头位于顶部中间位置。据悉,这款新机之所以能够摒弃刘海,可能采用三星全新面板下传感器技术,这种技术允许摄像头装配在屏幕下方。

  除了没有刘海,iPhone 13 还会采用超窄边框。设备的后壳只有摄像头模组的预留位置,这里可以用来测试不同的相机模组。

  模型机似乎采用了 USB-C 接口,取代了闪电接口。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意味着苹果已经做好了一年放弃几十亿美元认证接口利润的决心了。

  在这之前还有消息称,苹果明年将对iPhone 13的摄像头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比如从三摄升级至四摄,摄像头有效像素也会进行提高,同时雷达辅助系统也会进行升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