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Acer T411D投影仪评测:具有3500流明高亮度 配备蓝光盾保护视力

2019-04-13 19:26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评测】4月13日消息,在公司里,我们难免要坐在一起开会。而会议室里缺不了一种设备,那就是投影仪。如今,日益进步的投影技术使得现在的投影仪产品拥有更高亮的表现,更便捷的操作,日常使用更加省时省力。未来科技范有幸拿到Acer T411D投影仪,我们来体验一下吧。

  这次的体验中,未来科技范邀请了常使用投影仪做报告的农科院在读博士FOX,下面让我们从视频中看看她的使用感受。

  『未来科技范』不玩虚的,实操Acer T411D投影仪(点击观看)

111.jpg

  Acer T411D 投影仪

  Acer T411D投影仪外观造型十分地简约,白色的机身配色显得十分素净干练,沉稳大气,能更好融入各种办公场所。平心而论,Acer T411D的随机配件不算很丰富,只能说是中规中矩,遥控器、主机、电源线。由于它是为商务办公场所准备的机器,这台机器的重量在3.1KG左右,相对于家庭投影的小型机的便携,Acer T411D就显得沉了不少。

22222.jpg

  Acer T411D 投影仪主机

3333.jpg

  Acer T411D 投影仪电源线

44444.jpg

  Acer T411D 投影仪遥控器

  哪怕一点点改变,却让使用更方便。对于商务办公来说,投影机的选择除了需要考虑是否便携之外,更多的是需要衡量投影机的亮度是否能满足日常会议场所的使用。

=55555551.jpg

  Acer T411D 投影仪

  Acer T411D投影仪具有3500流明高亮度,即使在白天,也可以在短距离投射清晰鲜明的图像;用户可以自行选择Acer T411D投影仪画面比例,4:3或16:9;内置16W扬声器,无需使用音响即可观看动漫和电影;梯形调节幕布上的画面。这些功能让投影仪使用起来更加便捷,大大节省了会议时间,使得日常工作更加高效。

=6666666.jpg

  Acer T411D 投影仪

77777777777.jpg

  Acer T411D 投影仪

  众所周知,在诸多可见光中,蓝光对人眼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因为蓝光的能量更强,对于人眼的刺激也更加强烈。Acer T411D投影仪具有LumiSense环境光线自动感应调节技术,并配备了蓝光盾,可以减轻蓝光对人眼照射的影响,看投影幕布相对舒服。

888888888.jpg

  Acer T411D 投影仪

  除此之外,Acer T411D投影仪采用了Acer ColorBoost3D跃彩技术,较其他投影仪具有强大的图像处理能力,为用户身临其境的逼真视觉效果提供重要的技术保障。作为一款投影产品,Acer T411D投影仪拥有良好的画质和色彩表现,比大多数同类产品都更有优势。它投射出的动漫画面文字清晰锐利,色彩还原真实、自然,细节刻画精准。

101010.jpg

  Acer T411D 投影仪梯形调节

99999999991.jpg

  Acer T411D 投影仪梯形调节

  据使用者介绍,Acer T411D使用寿命长达10000小时,以每天使用5小时为例,可使用5.5年免换灯;具有Extreme Eco节能技术,降低待机功耗,节省使用能耗,同时延长灯泡使用寿命;快速响应/0秒关机,在上次关机后可立即开机,关机后无需等待风扇停止;过热/断电自我保护,机器若过热,就会自启保护功能,延长寿命。

1111111111111111.jpg

  Acer T411D 投影效果

  Acer T411D投影仪常见的连接设备是电脑,其实除了电脑,机顶盒、手机、平板、游戏机、播放机、碟机、点歌机等等可以输出视频信号的信号源设备都可以连接。在未来科技范看来,投影仪就是大号显示器,在保证巨屏效果的同时,可以实现更多功能,给我们不一样身临其境的体验。

  『未来科技范』和Acer T411D 精(gao)彩(xiao)花絮(点击观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