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智能手表 Q1 份额出炉:苹果第一,华为超三星成第二

2020-06-18 16:45      IT之家举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6月18日,据Canalys最新报告,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同比增长12%,苹果Apple Watch市场份额仍排名第一,但第二名从三星变成了华为。

  苹果手表所有型号累计出货量为520万件,约占36.3%的份额;华为以210万台出货量排名第二,同比增长113%;三星以180万台的出货量排名第三;Garmin和Fitbit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五。

  按照地区来看,北美地区销量逐渐走向疲软。尤其是对于苹果来说,欧美地区销量增速减缓,但中国市场对苹果手表的需求却在稳步增长,Canalys将此归咎于北美用户对AirPods的关注。

  IT之家了解到,中国市场第一季度相较去年同期增长约66%,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智能手表市场。由于eSIM的采用和苹果、华为、小米、OPPO等厂商的推动,Canalys预计中国市场将成为2020年智能手表增长的主要来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