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极物智能体脂秤PRO测评:数据精准且能直接显示 同步较慢电池有待改进

2019-05-26 23:13      未来科技范 科技范小哥儿


  【 未来科技范 评测】5月26日,现在很多人都很关注体重,平时吃了饭之后就会去称一下体重,觉得胖了就觉得要减肥运动,不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减肥运动有时候有可能适得其反,随着科技的发展“体脂秤”这个新的健康产物能让大家更为深入的了解我们的身体状况,能让自己知道需要补充哪些营养和减去那些不需要的脂肪,俗话说的好吗“胖不胖体脂说了算”。

  今天未来科技范要说的这款智能体脂秤是由苏宁智能终端公司推出的全新产品,具体使用起来怎样,闲言少说,开始体验。

  

图片1.jpg

  秤的包装都基本相似,纸盒简约包装,走的环保路线,清晰印有秤的图案和名称。

  

图片2.jpg

  测量数据方面,采用BIA生物电阻测量技术,可以精准测量18项身体数据。

  比如:体重、BMI、体脂率、脂肪量、肌肉率、肌肉量、基础代谢率、骨量、骨骼肌、水分率、蛋白量、身体年龄、标准体重等等多项数据,覆盖面广泛,通过苏宁智能APP即可实时查看,做到一次测量就能全面掌握身体状况。

  

图片4.jpg

  市面上一般的体脂秤,其显示屏都是隐藏式的,不仅如此,还只能显示体重一项数据,其他数据只能靠操作APP才显示,不便捷, 但是苏宁极物智能体脂秤pro的显示屏直接可以显示体重、体脂率、肌肉量、水分含量、骨骼量、体重变化值6项基本数据,虽然简单但很全面。

  

图片5.jpg

  总结:

  未来科技范连续用了几天后,觉得这款苏宁极物智能体脂秤pro测量速度很快,整个测量项目和数据还是比较精准的,并且可以直接显示在体脂秤上,缺点是自动同步到手机时间不是很快,有延时,电池的用量来说虽然用了AAA的电池比传统电池耐用了但是未来科技范觉得还是做成锂电池会更好一点^_^。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