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牛汽车管家携手东方卫视《一席之地》打造“汽车+家居PLUS”新生活

2020-08-12 19:41      未来科技范 张影


  8月12日,东方卫视家居生活定制类综艺《一席之地》第二季于每周三晚10点火热开播,橙牛汽车管家(以下简称橙牛)成为官方特别合作伙伴,与陈龙、章龄之、黄奕等多组明星嘉宾感受每一个《一席之地》的爱与温暖。据悉,本次节目相对上一期进行了花样翻新,对排档时间段、演出人员阵容、播出时长都进行了全新升级。

  

image002.jpg

  橙牛汽车管家,养车优惠一网打尽

  据节目组透露,在本期节目阵容为明星观察员SNH48-吴哲晗,以及委托人唐骋和他的父母,由拥有二十多年设计经验GID格瑞龙国际设计的创始人曾建龙Gary进行房屋升级设计,这一次的改造,所选明星全部为实力派或高颜值,他们将助力用户完成梦想,把家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人。

  

image004.gif

  SNH48-吴哲晗与委托人唐骋

  本期委托人唐骋,是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在读博士,2019年2月14日,唐骋在视频网站发布了一条古生物科普视频,24小时内就收获了近10万的点击率。通过在视频网站做生物科学类科普视频,填补了国内的科学传播领域一片空白。本期委托需求要有办公、直播、演播、和展示的四重功效。

  

image006.jpg

  橙牛汽车管家,养车优惠一网打尽

  作为本次合作方之一,橙牛汽车管家市场营销鲍经理表示,近两年,新车增长失速,后市场具有可持续的高增长高潜力。根据智研咨询报告指出,在国外成熟市场汽车产业链中,制造商收入和盈利所占规模比较小,仅有 21%,服务收入占比较大为 33%。对比我国制造商作为前端收入占比过大,而服务作为后端占比较少,这与我国汽车发展阶段相关。未来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持续增长,汽车产业中服务的比重必将不断提高,并与国际接轨,产业链的价值中枢不断向后端转移。

  鲍经理同时指出,当今以“互联网+汽车+影视”为形式的创新业态愈发普及,通过影视植入、出品等方式带动市场发展,推广品牌形象的方式正受到越来越多汽车业内企业的青睐。这一综艺与橙牛所希望打造的“汽车生活PLUS”理念非常契合,也非常有利于刚步入快速发展阶段的橙牛进一步推广品牌。橙牛也正是希望通过《一席之地》这档电视综艺的推出,让更多国人了解、认识家居与汽车生活。

  此外,记者还从第三方CSM59获悉,该综艺从开播以来,稳居同时段综艺栏目收视率第一。制片方透露该剧还将邀请神秘嘉宾友情出演,剧组也将采用全新的拍摄手法及表演方式,共同为观众呈现出一场制作精良、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

  据悉,该剧在东方卫视播出,播出后在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等主流视频平台同时上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