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事件事件缠身 未来科技范探访理想汽车五棵松店

2019-12-19 10:53      未来科技范 徐尘


  

微信图片_20191218105006.jpg

  【未来科技范 报道】12月19日,2019年,造车新势力对汽车市场和资本市场的寒意感触颇深。近日理想汽车在12月正式开启交付后,先是提供购车金融方案的合作银行不向订车用户放款,解决方案是车主转向自有金融渠道;提车之后,部分顺利车主还遇到诸如“排放系统故障”、“行驶中油门失灵,只能通过定速巡航在高速上控制车速”等意外事件。

  

微信图片_20191218104944.jpg

  在有故事的交付之下,理想汽车的第一款车型陆续有了结果。未来科技范近日去五棵松看演唱会之际,探访了理想汽车位于五棵松华熙LIVE的体验店,运营一切正常。该体验店于今年五一正式开业背靠,五棵松区域是北京西边的三里屯和篮球、演唱会等活动场地。理想汽车的这座体验店建在五棵松地铁边,向用户展示方面具有较大优势。

  

微信图片_20191218105017.jpg

  据未来科技范了解,今年4月,理想ONE正式上市,仅推出一款车型一种配置,补贴后定价为32.8万元。8月,理想汽车宣布完成由美团创始人王兴领投的5.3亿美元C轮融资。至此,理想汽车累计融资金额达到15.7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1亿元)。

  

微信图片_20191218105001.jpg

  理想ONE是一款搭载增程式电驱动系统的中大型SUV,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700km。

  

微信图片_20191218105010.jpg

  理想ONE在外观和内饰上设计很时尚,内饰多屏幕充满科技感。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