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于2月20日举行发布会 正式推出小米9

2019-02-14 14:37      网易手机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2月14日消息,原以为会在今年三四月份发布的小米9,就这么突然官宣了:本月20日,也就是下周三,内部代号“战斗天使”的新年首款旗舰机小米9将正式发布。

  根据目前汇总的曝光消息显示,可以推测小米9很可能会配置后置三摄解决方案,屏幕部分则很有可能会采用刘海屏或者水滴屏的解决方案,因为雷军此前曾公开表态对打孔屏没好感。至于核心配置,骁龙855处理器自然是没商量的。

  关于小米9的一些其他特性,我们可以从过往小米高层的微博中推测出端倪:有线&无线快充、屏幕指纹识别甚至是广域屏幕指纹识别,都有可能出现在这台新机中。

  外媒GSMArena此前已经提前公布了小米9的详细参数规格表,当然不能保证100%正确,不过相信也不会相差太多,包括骁龙855处理器+6/8GB RAM+128/256GB ROM。

  再加上林斌年前曾在社交平台上单独就小米8透明探索版的后壳成本问题进行讨论,不排除小米9届时也将会跟小米8一样推出一款特别的透明探索版,只是不知道小米9透明探索版又将搭载那些黑科技。

  事实上本月初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Thomas就放出过一张小米新机的谍照,从背板摄像头的排列看来,应该是竖排三摄无误,这也与小米9的一些传闻相符,这台手机很有可能就是下周即将发布的小米9,网易手机将会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小米9的相关报道,各位敬请期待。

  过完春节,当大家都把目光聚焦在北京时间21号凌晨的三星S10发布会以及后续25号的MWC2019上,小米冷不丁来个官宣发布小米9成功截胡,看来今年上半年的旗舰机大战就将在下周提前开打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