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项圈蓝牙耳机一周实测:高颜值 低投入 但是切换模式效果不甚理想

2018-12-29 19:51      未来科技范 小哥儿


  【未来科技范 评测】 12月30日 看着别人都带上了项圈耳机,女友也送了我一副,小米蓝牙项圈耳机青春版。

  

图片1_副本.jpg

  正面(包装)

  小米项圈蓝牙耳机青春版采用了全白的盒子包装,在盒子上是看不到耳机主体,只能看到耳机的图片,未来科技范这款的是黑色款!

  

图片2_副本.jpg

  背面(参数)

  包装盒背面有这款产品的型号,名称,标准,蓝牙协议,充电时间,尺寸等详细信息和三种文字做介绍,可见小米还是很人性化。

  

图片3_副本.jpg

  外观(设计)

  打开包装取出耳机,在包装盒内部还有一个固定耳机的盒子,设计非常贴心,耳机线被上面一层塑料膜所固定,打开时切记不能暴力的撕掉塑料膜,下端有开封口黑色箭头标示,很好找。

  

图片4_副本1.jpg

  打开塑料膜取出耳机,通透的黑色很耐看,质感还是挺不错的,耳机采用了半入耳式设计,佩戴很舒服没有压迫感,应该有很多人喜欢这种设计,线上两侧各有一个标签,右侧那个带有二维码的是保修用,切记不要撕掉它,而左侧的标签未来科技范个人感觉比较碍眼,早早去除为妙。

  

图片5_副本1.jpg

  耳机的按键设计在左侧,拥有音量加减和开机键三个按键,开机键时会有一个蓝色小灯闪亮一下,用来识别状态,充电口则在内侧,而且有胶盖的保护,具有一定程度的防尘防水功能,右侧虽然无按键,但也做了高亮对称式设计!

  心得体验

  未来科技范经过一周的体验感觉美中不足的一点就是在听音乐时切换到另外的带有音乐开头的app软件上时马上就会跳出音乐模式,加上没送充电线这点还是有点脑壳疼,但是对于这款耳机喜人的价格未来科技范觉得还是可以入手的,毕竟很多人不会像未来科技范那样一心多用的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