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面世进入倒计时 雷军确认将于5月31日在深圳发布

2018-05-23 15:39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 5月23日消息,雷军在微博上宣布了将于5月31日在深圳发布小米8,作为小米公司成立8周年的旗舰之作,小米8的配置如何呢?通过目前曝光的宣传海报,让小编来接开它的神秘面纱。

u=3819517143,2114415673&fm=27&gp=0.jpg

  小米8采用了6.01英寸的异性刘海屏,屏幕的刘海与普遍的异性刘海屏不太一样,更接近于iPhone X。内置有前置摄像头、听筒、光线感应器、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红外镜头、Flood红外泛光、Dot景深镜头)等元件。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有6/64G和8/128G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2799元和3199元。后置摄像头支持AI拍摄,拥有2倍光学变焦,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可以安全支付。将配备小米6同款充电器,不仅支持18W快充,也会支持无线充电技术。据传小米8采用的3D结构光技术,可以提供更安全可靠的面部识别技术,甚至可以用于支付验证。

  号称“新一代性能怪兽”的小米8,从目前曝光的数据上来说中规中距,但是作为小米成立8周年的代表作,必有其独到之处,希望“雷布斯”在5月31日能给广大米粉一个大大的惊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