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称其中国零售店全部于周五恢复营业

2020-03-13 16:39      腾讯科技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据外媒报道,由于新冠病毒爆发,苹果于2月1日关闭了在中国的所有零售店和办公室。但现在苹果公司表示,截至3月13日(周五),其在中国的所有零售店都将重新开张。

  

1.jpg

  苹果在2月1日宣布关闭在中国的门店,并表示计划在2月9日重新开张门店,但这一日期最终被延长。一个多月以来,苹果在中国的门店陆续重新开张,本周早些时候有报道称,苹果在中国的42家门店中有38家已经重新开张。

  然而,苹果现在表示,在3月13日(星期五),苹果在中国的所有42家门店都将全部重新开业。本周未开业的四家门店包括天津的三家门店和苏州的一家门店。

  苹果在中国的零售店关闭,再加上供应限制和对公众聚集的限制,导致iPhone在中国的销量暴跌。根据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数据,在2月份,苹果在中国的iPhone销量不到50万部,与2019年2月相比下降了60%。

  在美国,新冠病毒疫情正在恶化,苹果的零售店继续受到影响。该公司已经实施了新的措施来帮助控制进店顾客规模,以及进行门店深度清洁和消毒。除了让许多员工在家工作外,苹果还在采取措施确保其零售工人的福祉。据悉,苹果零售员工和小时工,如果出现新冠病毒感染症状,将获得无限期病假。

  苹果零售员工休这样的病假并不需要提交医生证明。这意味着,如果他们出现新冠病毒感染症状,那么他们就可以休病假,而不必担心病假用完或向管理层提供说明。

  在意大利,苹果已经关闭了所有零售店,直到另行通知。(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