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一个月卖出1200万部 未来科技范预测双十一销量还会增加

2019-10-25 21:12      未来科技范 徐尘


  【未来科技范 报道】10月25日,2019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苹果发布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和三款手机,发布会前夕媒体预测苹果新款手机销量会下滑,差于往年,但是双十一还未来临,苹果再次剧情反转,被吐槽的浴霸镜头成了热卖产品。

  

微信图片_20191025212758.jpg

图片来源云图视觉

  据外媒报道,分析师称iPhone 11开卖一个月后已售出1200多万部,较去年的iPhone XR同期销量增长15%,而价格较高的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产量将被削减约200万部,10月25日,苹果股价更是创新高,总市值超微软亚马逊位列全球第一。

  未来科技范预测,双十一的到来,各渠道苹果手机售价将有规模的优惠给消费者,iPhone 11 的销量或将持续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价格永远是杀手锏,苹果手机只要价格合理,凭借着iPhone 11这款手机的最新的内部配置与多年来用户对苹果iOS系统养成的使用情怀,消费者还是完全会购买这款手机,而库克也不会担心今年的销量的问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