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1/Pro跌落测试结果出炉:3米玻璃未碎

2019-09-23 15:35      IT之家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2019年9月23日消息,日前,继网友对iPhone 11 Pro Max进行裸机跌落试验后,外媒cnet对苹果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的跌落测试结果也已出炉。

  cnet分别在3英尺(约为0.91米)、6英尺(约为1.82米)、8英尺(约为2.43米)、11英尺(约为3.35米)的高度进行跌落测试。测试场地为混凝土地板,同时为使跌落尽可能一致,该试验还借用了机械装置进行测试。

  3英尺测试

  在第一轮跌落试验中,该测试将iPhone 11的屏幕一侧朝下放置。手机从3英尺(大约为臀部或口袋的高度)处掉落。当iPhone 11跌落在地面时屏幕没有受到任何明显的损坏。

  iPhone 11 Pro也是同样的测试结果。没有明显的损坏,一切正常运行。两部手机在背面跌落的试验中也是同样的结果。

  6英尺测试

  在第二轮跌落试验中,该测试将设备抬升至6英尺(约为1.82米),并重复相同的下落。

  iPhone 11在正面和背面跌落中均没有损坏。iPhone 11 Pro的测试结果却有所不同。当它正面跌落时,屏幕底部有一小块变色或受损的区域,但玻璃本身没有碎裂,屏幕仍然正常工作。

  8英尺测试

  在第三轮跌落试验中,该测试将设备抬升至8英尺7英寸(约为2.61米)。iPhone 11玻璃并未碎裂,相机仍可工作,但金属边框和镜头部分出现磕碰的痕迹。

  iPhone 11 Pro屏幕受损区域稍有增加,金属边框与镜头部分同样出现了磕碰的痕迹。

  11英尺测试

  在最后一轮跌落试验中,该测试将设备抬升至11英尺(约为3.35米)。

  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的前后玻璃都没有出现碎裂的现象,但iPhone 11的后置摄像头已停止工作,尽管TrueDepth相机仍然完好,但在打开“相机”应用时已显示黑屏,重启设备后仍然无法打开。

  iPhone 11 Pro的SIM卡槽在落地时弹出,但可以将其推回。此外,手机边缘出现了一个小凸起,屏幕与金属中框也没有完全平齐。

  cnet表示,尽管今年与去年的测试方式不同,但此前试验的iPhone XR在第四次测试中出现了破碎现象,今年的跌落试验结果要优于预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