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弹窗bug了……都收到了吗?

2019-10-09 10:25      未来科技范 徐尘


  

微信图片_20191009102806.jpg

  【未来科技范 报道】10月9日,国内外大量 iOS 用户表示在正常使用手机的过程中,收到「The iTunes Store is unable to process purchases at this time。Please Try again later.」(iTunes store现在不能处理购买进程,请稍后再试)的弹窗提示。苹果还没有对此事进行说明,你的手机遇到这种情况了吗?

  

微信图片_20191009102941.jpg

  解决方法如下:在手机设置中,选择itunes store与app store,并点击iD账号退出登陆;随后在点开手机设置-通用-还原-还原网络设置-关机重启,最后断开无线网络打开4G,再重新登陆iD即可。相关人士称,此次bug是苹果服务器出问题,按照上述方式操作,并耐心等待修复就可以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