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没有赞助世界杯 但它的耳机成了球员爆款

2018-07-13 20:42      新浪数码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7月13日消息,很多公司为赞助世界杯付出了高昂的代价,但确实物有所值,至少在这一个月里,没什么赛事比世界杯更受关注了——上届世界杯,也就是2014年,有超过30亿的观众收看。而国际足联预计将从今年的世界杯营销中获取16亿美元收入。

  很多厂商都尝试过足球营销,之前新浪数码也盘点过世界杯上那些中国赞助品牌。

  但似乎,没人在赛场上见过苹果公司的logo——这家公司并没花钱在比赛场地的广告牌上印上自己的商标,也没给国际足联什么赞助,苹果几乎没参加过这种活动。

  但很多外媒(或是狗仔队)在俄罗斯拍到的却是另一情形,来自世界各地的球员中,MCM这个轻奢品牌的背包出镜率颇高,而电子类产品中,苹果的AirPods无线耳机、以及它的同门兄弟Beats耳机的出镜率颇高。这些球员带着它下飞机比赛,或是输球后回国。

  国际足联对品牌赞助有相当严格的规定,他们会保护给球员掏钱赞助过的品牌,这就是为什么你在看到有些球员的耳机有个大大的“X“,那是他们把Beats耳机的logo给遮住了(我还以为是什么新品……)

  但Beats是常见的产品,即便被遮住logo,也很容易认出来,它一直是球员们的最爱,这牌子最早被人们认识,就是因为很多NBA球星都带着它。

  AirPods则是另一种情形,它机身上没有logo,也就没有贴标的问题,但白色外观很难掩盖,戴在耳朵上很容易就能猜出是啥。当你在球员身上看到它的时候,几乎不可能把他们错当成其他的东西。(晓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