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买的节奏!苹果最强外设AirPods今年大概率更新!

2018-11-13 23:49      雷科技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11月13日消息,苹果这两年里好评率最高、销量最好的产品并不是iPhone手机,也不是iPad平板电脑或者Mac系列电脑,而是AirPods无线耳机。这款产品自2016年推出起就得到消费者的青睐,一度被誉为苹果最好的产品之一。

  不过这么一款热销产品却没有保持一年一新款的升级确实有些出乎意料,而且在2018年已经举行的四场发布会中,新款AirPods都没有出现。2018年都快要结束了,新款AirPods真的不来了?

  好消息是,外媒表示事情还有转机。PhoneArena报道,AirPods仍有较大几率会在今年内发布,而苹果还在进行着准备工作。此前AirPods被指通过了蓝牙SIG认证,这就已经暗示新品即将到来。

  PhoneArena预测,苹果很可能不会为新款AirPods举办硬件发布会,而是会直接线上发布,而时间则是在购物节之前。再过不久就是美国的传统购物节“黑色星期五”和“电子星期一(Cyber Monday)”,奉行商业主义至上的苹果显然不会错过“美国双11”这个购物旺季节点,所以AirPods很有可能会在11月下旬直接上架。

  实际上新款AirPods很可能已经“亮相”了,在iPhone发布会的开场秀上,一位女生戴着AirPods亮相,并秀了一把语音唤醒Siri的功能。由于目前的AirPods是不支持该功能的,显然这就是全新的AirPods。

  同时这样曝光了新AirPods的亮点,那就是语音唤醒Siri。同时外媒补充说到,新款AirPods将会提升与iPhone XS系列手机的支持度,而且充电盒还会加入无线充电支持和电量指示灯,算是有一定程度的升级。

  至于备受期待的降噪功能,应该不会出现在新款AirPods上。如果想获得降噪功能的话,消费者只好去看看别的产品。售价方面,预计新款AirPods应该会有一点涨价,但整体变化不大。这些程度的升级,能吸引你升级AirPods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