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苹果今年的第二场发布之改掉短板的MacBook Air有哪些惊喜

2018-11-01 19:15      未来科技范 小黑子


  【未来科技范 报道】11月1日消息 【贫穷让我学会了克制欲望】10月30日晚,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火爆预热之际,在纽约布鲁克林学院,苹果召开了今年的第二场发布会。发布会短短的一个多小时,宣布更新了MacBook Air、Mac mini,还有性能大幅提升的新款iPad Pro。

  

微信图片_20181101190940.jpg

  改掉短板的MacBook Air

  多年前,乔布斯将MacBook Air从牛皮纸信封中拿出来的一幕,成了科技产品发布会上永恒的经典,也从此翻开了笔记本的新篇章。

  老版MacBook Air屏幕分辨率还停留在 8 年前的水平,处理器架构已经 4 年没有升级,它的最大槽点,就是其13.3英寸的低分辨TN屏幕。但是发布会上,苹果将MacBook Air做了一个从内到外的大更新。新 MacBook Air几乎补齐了之前MacBook Air几乎存在的所有短板。

  新MacBook Air在屏幕上使用Retina Display视网膜屏幕,分辨率为 2560 x 1600 像素,最高亮度为 300 尼特,能够提供更加清晰的显示效果。

  外观上,新MacBookAir保留了经典楔形机身,厚度降到了15.6mm,比上代薄5.6毫米,重量仅有2.75磅(约和1.25公斤),新MacBook Air边框更窄了,体积比之前产品小17%。配色方面,除了深空灰、银色之外,还加入了一种全新的金色。

  接口方面,新 MacBook Ai 配备了2个Thunderbolt3接口,兼容 USB-C。采用第三代蝶式键盘,拥有FaceTime HD 摄像头,触控板面积也比之前增大了 20%。扬声器放置在键盘两侧,机身也集成了三麦克风阵列,音量比上代产品增大25%,配备两个重低音。

  在性能方面,新版 MacBook Air 集成了Touch ID,搭载了 T2 安全芯片和第8代英特尔处理器,支持指纹和heySiri唤醒功能,支持外接4K显示器和eCPU。在存储能力方面,其有1.5TB固态硬盘和最高16GB RAM的运行内存。在体验方面,新版 MacBook Air可全天候电池续航13小时。

  新MacBookAir使用了100%可回收铝材料制成,预计这种材料将越来越多的应用在苹果产品上。

  新MacBook Air将于11月7日在美国开始发售,国区暂未公布具体时间表。

  国行售价:

  128GB 版本9499元;256GB版本11099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