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降900元!苹果新iPad Pro降价促销:正式开卖前破发

2018-11-06 22:53      雷科技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11月6日消息,苹果召开了今年第二次秋季发布会,Mac和iPad系列都得到了更新。这些登场的新品中,最吸引人眼球的自然是新款的iPad Pro了。全面屏、Face ID、二代Apple Pencil、A12X芯片都能成为入手新iPad Pro的理由。

  不过,6499元的起售价也让大家对新iPad Pro望而却步。但现在,好消息来了,在第三方平台拼多多上,新iPad Pro已经悄然降价。其中12吋新iPad Pro的64GB版和256GB版降到了7310元和8395元,相比8099、9299元的原价,分别降价789元和904元,优惠幅度相当大。

  值得一提的是,实际上,新iPad Pro还没有正式发售,开卖的时间为11月7日,现在尚处于预售状态。但现在来看,苹果新iPad Pro尚未开卖,就遭遇破发,还是非常尴尬的。当然,这也从侧面说明,新iPad Pro的利润空间相当大。

  就产品本身而言,新iPad Pro的各方面表现极为强劲,性能、外观、屏幕等都能让人满意。A12X堪称是地表最强的芯片,的确超过了不少笔记本处理器。但是,受限于iOS系统,iPad Pro其实很难充分发挥出强劲的性能。

  从最近几年的情况来看,iPad的iOS生态已经出现颓势,大量HD应用停更。其背后的原因主要在于iPad以及整个平板市场疲软。从苹果最新的财报来看,iPad销量依然在下滑。新iPad Pro试图进一步增强其生产力属性,来吸引更多的专业用户,也联合Adobe等厂商,推出功能更加丰富的专业应用。但这样一来,对普通用户而言,或许更加找不到入手一款售价不菲的iPad Pro的理由,毕竟只是拿它来看剧玩小游戏的话,有点太奢侈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