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iPhone 再受吐槽 部分女性表示尺寸太大

2018-09-17 12:22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9月17日消息 自上周苹果推出 iPhone XS 和XR系列手机后,受到了部分女性的不满,她们表示由于尺寸太大可能会导致手机摔落或影响到手部的健康。

  

图片4.jpg

  有来自北卡罗来纳大学社会学教授 Zeynep Tufecki 发推文称,像她那样手比较小的女性用户需要最安全的手机,以避免手机摔落。此外,英国一位名叫 Caroline Criado Perez 的记者也表示,iPhone 6 让她的手受到了重复使力伤害,最后不得不改用 iPhone SE。

  据2015年的一项调查表明,普通女性的手比男性要小1英寸左右,而iPhone Xs的显示屏为5.8 英寸,iPhone Xs Max为 6.5 英寸,iPhone XR的屏幕尺寸在两款iPhone Xs机型之间,为 6.1 英寸。Caroline Criado Perez 称,女性比男性有更强的购买力,而大屏幕的手机会影响到女性的手部健康,而苹果并为考虑到这点,设计一款适合女性的手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