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独享 苹果iPhone XS国行版开机 双卡界面就是这样

2018-09-20 13:51      数码方舟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9月20日消息, 从iPhone 6就开始有的传闻,终于在4年后的新一代iPhone上实现,而这个功能也会iPhone XS Max、iPhone XR在国内最大的卖点,毕竟支持双实体SIM卡。

1000.jpg

  在苹果的发布会上,他们宣布iPhone XS等国行机型,将独享双实体SIM卡,而这相比单SIM卡+虚拟eSIM卡的组合,在国内无疑更加实用,而现在就有网友抢先送出iPhone XS Max的开机界面。

  从分享图可以看出,这是iPhone XS Max的双实体SIM卡界面,具体来说就是,当你打开下拉快捷通知栏,屏幕左上角会有双SIM卡的提示,主号在上面副号在下面。

  当你需要拨打电话时候,进入拨号界面系统会提示你用哪个号拨打,这时候你在提示页面上直接选择,然后进行拨号即可,整个逻辑过程还是很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的。

  在此,我们还是对新iPhone国行特有的双卡简单介绍下,其采用的是双nano SIM小卡,为了尽可能减少所占有的内部空间,苹果设计称了单槽双面,一张放上,一张放下,而你还需要设置语音和数据的默认卡,不过两张卡不能同时使用CDMA,而苹果会在后续让其支持双VoLTE技术。

  设置完双卡后,如果你不进入数字拨号界面,那么进入联系人页面点击拨号的话,iOS 12系统会默认你最近操作,也就是说最近使用的哪张卡通话,系统还是默认采用哪张卡打出,如果不是你需要在设置偏好选项中自行修改,而当你发短信时,是有双卡切换浮窗,看起来是不是相当方便?

  所以现在问题就来了,你会为了双实体卡买单国行版iPhone XS Max或iPhone XR吗,而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所售的版本,也都是支持双实体SIM卡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