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在颠覆消费者三观 行业铁律被iPhone Xs系列打破

2018-09-25 17:19      科技数码前沿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9月25日消息,智能手机这个行业99%的情况之下都是新机型发布开售老机型降价,甚至在新机型正式发布之前老机型就开始了降价之旅。因为买新不买旧这是很多人的常识,但是这一次库克再次颠覆了消费者的三观。

  来自一线的最新数据显示iPhone Xs系列正式开售之后,iPhone8(Plus)包括iPhone X在内的老机型不但没有降价反而出现了涨价潮。并且这股涨价潮来的是如此的突然,关键是老iPhone机型涨价的同时新iPhone Xs系列却在跌。这不得不说是今年iPhone机型的一大奇观。

  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一来是iOS12升级给力。大家都发现老机型升级之后流畅度有所上升,关键的问题在于iPhone Xs系列今年真的不给力。除了高高在上的价格之外并没有什么突破性的升级,何况在信号这一项之上还开起了倒车。即使是双卡双待也是一个半残废的双卡。你还指纹后续升级,看看英特尔基带的一惯表现你就知道了。估计iOS13来临的时候能升级到双4G吧!

  其实对于苹果来讲卖哪款机型都是卖,不过库克可能心里就有点小九九了。全新的iPhone你们不要却去抢过时一年的机型,这说明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理性,不再盲目的一味追新适合自己的才最好的。以iPhone机型的一贯表现去年的三款机型其实再战两三年不是问题,关键是价格看似在涨其实相对于iPhone Xs系列已经便宜近一半了。所以说目前价格其实还是一款机型最决定性的因素,不管你是苹果还是其它品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