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说要抢在SpaceX前头登陆火星 马斯克回应“比试比试”

2018-06-01 22:17      腾讯科技 未来科技范


  0.jpg

  【未来科技范 报道】 6月1日消息,近日,当媒体问波音公司CEO丹尼斯-米伦伯格(Dennis Muilenburg)谁将第一个到达火星时,他毫不犹豫地回答:“波音。”

  “我们正与美国宇航局合作,打造首个火箭太空发射系统。它有大约38层楼高,现在正在建造第一层。它具有920万磅的推力,是迄今为止最大的火箭。我们将从明年开始试射。”

  他还补充说,“我坚信第一个踏足火星的人将是坐着波音火箭到达那里的。”

  对于波音CEO的言论,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创始人伊隆-马斯克(Elon Musk)不以为然,他在微博网站Twitter上回复称,“来比试比试吧。”

  在今年,马斯克曾表示,他准备在2019年初试射其准备登陆火星的火箭。这位高瞻远瞩的企业家认为,他的SpaceX公司将能够在2024年前开始发射载人火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