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将与SpaceX公司谁将率先送人登陆火星

2018-04-17 21:36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4月17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波音公司总裁丹尼斯·穆兰伯格(Dennis Muilenburg)表示将在十年内发射火箭载人登陆火星,并打趣的说道将把埃隆·马斯克发送至太空的特斯拉跑车顺道带回地球。而马斯克在自己的推文上发表:“Do it!”暗示将接受来自波音公司的挑战。

timg (2).jpg

  穆兰伯格表示波音公司在未来的十年内开展太空业务,并表示正在开发的SLS火箭比阿波罗火箭更大。然而相比穆兰伯格的言词,SpaceX公司更注重于实事,今年2月份已用“猎鹰重型火箭”将一辆特斯拉跑车发射至太空。SpaceX的COO格温·肖特韦尔女士表示SpaceX将在未来的十年内实现人类登陆火星的计划。

  这两家航空业的巨头都将未来的发展目标瞄准了遥远的太空,波音公司表示将在2019年首次进行无人太空任务,之后2023年通过猎户任务把宇航员送入太空。但是鉴于猎鹰重型火箭的成功发射,马斯克很有信心的表示SpaceX将赢得这场太空竞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