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颜值的特斯拉Model 3亮相北京 配备了8个摄像头

2018-04-25 18:07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4月25日消息,特斯拉Model 3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完成了自己在中国的首秀,这款电动汽车不仅具备超高的颜值,更是用优雅的设计证明了科技的力量。

  

图片3.png

  车身为大红色的特斯拉Model 3前部平滑而圆润,简约而又简单的T型商标点缀其上。前灯为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这也很有可能成为后续车型的参照标准。Model 3拥有的前备箱不仅可以放入一个标准的20寸登机箱,还是完全防水的。与Model S相比尽管车身短了30厘米,但轴距只短了8厘米。Model 3在安全的自动驾驶硬件支持方面全息都提供极高的标准,全车配备了8个摄像头、前置雷达和12个超声波传感器,公同提供了碰撞预警和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与之前的S/X两位前辈相比,19寸的轮毂的涡轮式轮毂较为相似,尾部也是变化不打,尾灯也是标准的家族式设计。Model 3的设计整体感更强,也更加体现出电动动力行驶对于车辆空间增加的便利性。

  特斯拉Model 3的内饰属于极简风格,15寸的触摸屏幕下仅有一层木质饰板,甚至空调出风口都是隐藏成一条线,在干净之中展现出前方更为宽广的空间。虽然Model 3的系统还是美版系统,但是已经可以很好的识别中国的地理位置和语言设置,UI元素的标准和布局更进阶当下智能设备的处理习惯。

  根据特斯拉中国官网公布的巡展计划,Model 3的身影会出现在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天津、青岛、西安等城市,届时特斯拉的车迷们可以在家门口一饱眼福,感受特斯拉一脉相乘的前沿科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