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种草华为Pocket S:轻薄小巧 使用也非常舒适趁手

2022-11-03 10:55      快科技


  今日晚间,华为Pocket S正式发布,起售价5988元。

  华为团队里的女生种草这款设备,它就像宝盒一样轻薄小巧,可以很方便地放进衣服口袋和包包里,使用起来也非常舒适趁手。

  据悉,华为Pocket S采用6.9英寸柔性屏,机身厚度只有7.2mm,比苹果iPhone 14更薄,折叠后就像一款精致的粉饼盒,可以随意放进牛仔口袋、精致链条包或时尚mini包中,带来轻盈舒适、优雅随行的使用体验。

5988元 女生种草华为Pocket S:轻薄小巧 使用也非常舒适趁手

  得益于独特的小折叠形态,华为Pocket S可实现后置自拍,无需展开屏幕,即可实现自拍或多人合影,双击屏幕可切换广角模式,无论是与好友聚会狂欢自拍,还是与地标建筑合影,都能带来清晰动人、画质细腻、肤色靓丽的自然美,让你发现新的视角,以不同的方式记录生活。

  此外,华为Pocket S智慧外屏无需展开即可开启通知、电话、相机、天气等应用,以及支付、出行、健康等提醒,展开内屏即刻开启更多服务,内外屏接续,使用更加便捷。

  华为Pocket S还提供更多丰富有趣的外屏主题,不仅预置多款精美主题,更可根据用户喜好进行个性化主题设计,让手机和你的时尚风格更搭配。

5988元 女生种草华为Pocket S:轻薄小巧 使用也非常舒适趁手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Pocket S提供了多彩配色,包括冰霜银、薄荷绿、樱草金、樱语粉、冰晶蓝、曜石黑等。

  新品将于今晚21:08正式开启预售,11月10日上午10:08正式开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