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全屋智能3.0:智能五高全面升级

2022-11-03 09:55      快科技


  今年7月份华为推出了全屋智能2.0,11月2日的发布会上,华为又推出全屋智能3.0,全屋的智能体验再上一层楼,从之前的功能化、美化进入到了空间3.0时代,更加智能化。

  据华为介绍,全屋智能空间3.0时代带来了5高体验,分别是高可靠、高感官、高智能、高心意及高掌控,余承东称华为全屋智能是空间3.0时代的完美选择。

  在高可靠性上,华为首创了高集成可扩展全屋智能主机,既是计算中枢,也是互联中枢,而PLC技术的连接可靠性高达99.99%,部署成本降低了90%。

华为发布全屋智能3.0:智能五高全面升级

  在高感官系统中,华为全屋智能3.0升级了全屋的音乐中枢,可以实现全屋音乐的连接与播控,更重要的是音乐中枢实现了采样频率192kHz的无损解码,这是达成全屋音乐高品质音质的关键点。

  而有线PLC带来了99.99%的稳定度,可以做到智能主机断网不断联,真正实现不停摆的智慧生活体验。

华为发布全屋智能3.0:智能五高全面升级

  在音质上,吸顶音箱采用了华为Soud升学设计,高保真原声再现,同时支持华为智慧播控,基于鸿蒙分布式实现播控多入口一致,鸿蒙分布式流转则可以将音乐流转到其他空间,使乐随人动,播控无界。而多空间播控则可让不同房间内播放不同的音乐。

  除了音响系统,全屋智能3.0的灯光系统也全新升级,带来了19种灯光模式,不同场景下随意切换。

  在语音控制上,华为全屋智能3.0种支持可视可说,全界面语音丝滑操控,不用记忆,不用学习,看了就会说,说了就能控。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