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0T 8月发:放弃经典的三段式按键

2022-07-25 10:19      快科技


  7月25日消息,一加设计师在接受the verge采访时确认,一加10T砍掉了经典的三段式按键。

  三段式按键是一加手机的经典设计之一,它可以快速切换为静音或者振动模式,不过这个设计在一加10T上被砍掉了。

  一加设计师表示,放弃三段式按键,使得一加10T有更多的内部空间来塞下大容量电池以及高功率快充,还保障手机有更好的信号表现。

  虽然三段式按键是一个看起来非常小的组件,但是它对主板的影响很大,占地30平方毫米,如果保留这个按键,再塞下大电池,设备就会变得非常厚重。

  参数方面,一加10T采用6.7英寸AMOLED直屏,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120Hz,最高配备16GB内存,后置5000万主摄、1600万超广角和200万微距,主摄为索尼IMX766,电池为4800mAh,支持150W闪充。

  该机将于8月3日在纽约正式发布。

一加10T 8月发:放弃经典的三段式按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