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0 Pro用上LTPO 2.0屏!刘作虎:做屏幕我们是专业的

2022-01-10 15:30      快科技


  1月11日,一加手机开年旗舰——一加10 Pro将正式发布,带来领先行业一代的三星LTPO 2.0技术屏幕。

  今日,一加品牌创始人刘作虎通过微博提前剧透了一加10 Pro的屏幕细节。

  刘作虎表示,两年前是一加开启屏幕新纪元,推动手机向高刷发展,这一次在一加10 Pro上,经过一年多的深度优化,我们推出了更成熟的LTPO 2.0技术方案。

  新机首发推出了全局自适应120Hz,让用户在所有支持120Hz的App中都可以体会120Hz的流畅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刘作虎强调,做屏幕我们是专业的,一加的屏幕始终可以给你最放心的体验,对于屏幕来说我们是引领者,是行业最早吃螃蟹的人,所以我们太知道什么是好的屏幕体验,如何真正做到人机界面完美协调。

  据悉,一加10 Pro配备一块6.7英寸AMOLED曲面屏,支持LTPO 2.0,搭载全新骁龙8旗舰处理器,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80W超级闪充和50W无线闪充。

  同时,一加10 Pro还拥有哈苏自然色彩优化2.0、拍、存、看全链路十亿色、哈苏专业模式2.0 RAW+、150° 超广角、以及精准色彩编译器等影像新玩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