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0系列曝光:联名哈苏或将于1月11日发布

2022-01-04 16:30      天极网


  2022年刚一开年,手机市场的硝烟味就开始浓重起来,比起往年,今年旗舰机的竞争整体提前,骁龙8 Gen1机型的发布远早于去年。除了moto、、realme,诸如OPPO、一加等厂商的旗舰机现在都已经有不少爆料消息。

  从爆料者@yabhishekhd 现放出了一加 10 Pro 的官宣海报,若消息属实,则表明一加 10 Pro将会在11日14:00正式发布。值得一提的是,一加10 Pro现已开启预约,1月4日 10 点预售开启。

1.jpg

  目前海报的真实性我们无从考究,它也有可能是PS作品,但这个设计的渲染图确实在网上曝光已久,它采用了类似三星Galaxy S系列的中框连同摄像头模组的设计,中框延伸到了后盖,同时在接近中框的位置有「HasselBlad」的哈苏Logo,摄像头配置则为三摄模组,从形状来看应该没有潜望式摄像头,而是后置 48MP 大底主摄 + 50MP 大底超广角镜头,此外还配备 8MP 三倍长焦镜头。手机将支持 80W 有线闪充 + 50W 无线闪充,预装基于 Android 12 的 ColorOS 12 系统。

  根据此前 @数码闲聊站 爆料,一加 10 Pro 将搭载高通骁龙 8 Gen1,配备 6.7 英寸 2K.120Hz LTPO 技术 AMOLED 屏。

  从这一配置来看,今年的一加10系列也是颇具看点,不过具体的产品形态将会是怎样,到发布会之前我们谁也不知道,需要等一加来进行揭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