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运营商:如果3年内更换所有华为网络设备 用户通信会中断

2020-07-10 11:30      未来科技范 宋星


  【未来科技范 报道】7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运营商周四警告称,如果要在3年内更换所有华为网络设备,用户通信会中断。

  

22.jpg

  英国运营商BT(英国电信集团)高管在英国议会发言中表示,快速更换华为设备会引起极大混乱,用户通信会中断。因为,如果要在上述时间范围内完成,需同时更换基站等设备,就必须切断网络。

  英国电信高管还表示,如果英国政府要从5G建设中排除华为的产品,需要耗费5至7年的时间。

  英国另一家大型运营商沃达丰高管表达了类似观点,称用户可能会好几天都没信号,具体时间取决于更换工作规模多大,多侵扰用户。

  沃达丰在2G、3G、4G、5G网络中使用了华为的设备。

  沃达丰高管还表示,过于激进地强迫执行政策调整可能阻碍英国的经济复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