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全力解决5G续航:iPhone电池容量将继续提升

2019-12-16 09:49      科技圆儿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12月16日,据悉,目前苹果公司正在全力解决iPhone 12的续航,由于加入对5G网络的支持,这也是必须要去做的改变。iPhone 12系列将采用高通X55基带,即便他们跟高通一起对这个5G基带做了功耗上的优化,但是更高的功耗还是让他们不得不去做出一些调整。

微信图片_20191216095437.jpg

图片来源云图视觉

  众所周知,iPhone 11 Pro Max的续航时间是所有iPhone最长的,据称比iPhone XS Max续航长5小时。但库克仍在为续航操心。据报道,苹果正在全力解决iPhone 12的续航,由于5G加入,这也是必须要去做的改变。

  韩媒称,2020款iPhone可能具有定制的电池保护模块,该模块比旧iPhone的电池保护电路体积缩小近50%,有利于释放内部空间,使电池容量得到小幅提升。此外,新模块将保护电路与MOSFET和PCB相结合,从而无需支架盒。

  据报道称,苹果正在全力解决iPhone 12的续航,由于加入对5G网络的支持,这也是必须要去做的改变。报道中提到,iPhone 12系列将采用高通X55基带,即便他们跟高通一起对这个5G基带做了功耗上的优化,但是更高的功耗还是让他们不得不去做出一些调整,即直接增加电池容量。

  同时,苹果将在2020款iPhone上采用新的电池保护电路,长度(50毫米到26毫米)和厚度(1.8毫米到1毫米)都进一步降低,也就是体积缩小,幅度接近50%,据说实现方式是MOSFET(金属半场效晶体管)和PCB板子合并,不再需要构件壳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