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夺冠还不够?做“慈善”的神舟竟然还在降价

2019-06-20 18:58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6月20日 “一分钱一分货”、“便宜没好货”、“这么便宜肯定是偷工减料了!”,曾经作为禁锢消费者的无形枷锁,然而近日神舟的一系列动作打破了笔记本行业对于质量和价格的认知,而精盾系列全新的轻薄笔记本解决了新办公模式下的使用需求,让市场消费者不再为高昂的价格望而却步。

  不怕对比的产品才是真的硬核

  

图片1.jpg

  已经过去一周的神舟精盾新品发布会令人印象深刻,那种“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的硬核打法几乎是前所未见的。轻薄笔记本一直以来因为其精致诱人的设计和高高在上价格让人左右为难,且不论动辄上万的MAC Book,稍微知名些的品牌一般配置的轻薄本基本都是5000+的价格。

  

图片2.jpg

而这一次,吴海军讲出的“千万不要和神舟讲性价比,因今天市场上所有品牌都没有资格”和“神舟将电脑事业作为慈善事业”并不是虚言,神舟精盾系列将轻薄本拉倒了不到3000元的价格,并且在配置和设计等方面,全方位碾压竞争对手,董事长吴海军更是在发布会现场请出自家和友商的产品请现场观众现场“掂量”,看看谁家产品更轻、质量更好。

 

  

图片3.jpg

  由于精盾系列的热度太高,适逢618的京东也不得不承认它们是商务轻薄本最靓的仔,并劝神舟一定要低调。但是如同我们平时调侃的“想低调但实力不允许啊”,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吴海军的金句迅速地把神舟精盾系列送上了热搜,成为了全民话题。

  

图片4.jpg

  光是霸占话题榜还不算完,毕竟销量才是最有力的证明,在京东的电脑数码排行榜上,神舟品牌依靠其出色的性价比销量一路领先,摘得了桂冠。

  

图片5.jpg

  

图片6.jpg

  正当厂商们为618自家的战绩欢欣鼓舞、奔走相告时,“价格屠夫”神舟并没有放过自己和对手,在618大牌返场的活动中,拥有超高性价比的精盾U43E1和精盾U45A1仍然在突破着价格的底线,最近有需求的大兄弟们赶快动手吧!

  

图片7.jpg

  

图片8.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