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科技颜值担当 Libratone COIL无线充电器评测

2019-05-29 23:07      未来科技范 徐尘


  DSC_0899.jpg

  COIL无线充电器外包装

  【 未来科技范 评测】现在手机控日益增多,但是不可避免的就是手机要充电,相信大家都知道,目前中国手机市场可以说是一片血海!多加寡头手机制造厂商,竞争激烈。

  向配置看齐的时代,各个手机厂家和芯片厂开发出了各种充电技术,从5V1A充电到现在各种快充闪充百花齐放,这几年又出现了无线充电技术给大家全新的手机充电体验。

  2019年,发布的主流旗舰手机都支持无线充电,以后只要一次接通充电设备,轻轻一放手机,随用随用,手机、耳机等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更是随用随拿走,技术的发展,科技的进步让我们摆脱了传统充电的束缚。

DSC_0923.jpg

  COIL无线充电器

  今天未来科技范就带大家一起来体验一款Libratone(小鸟音响)COIL 无线充电器,在配合QC2.0/3,0快充适配器可实现快充,能兼容更多的设备无线充电,并且兼容不同的功率。

DSC_0926.jpg

  COIL无线充电器外极简时尚外观

  据未来科技范了解,Libratone小鸟音响2009年成立于丹麦哥本哈根,品牌源于安徒生童话《夜莺》,Liberty和Tone意为自由的声音,此次,Libratone旗下 COIL无线充电器设计也拥有北欧家居设计风格,产品表面的金属材质有着家具般的质感与设计,整体风格很极简。

DSC_0929.jpg

  COIL无线充电器底部展示

  首先,从整体来看,Libratone COIL无线充电器配备金属阳极氧化外壳,一体成型,质感凸显与手机完美搭配,且体积非常小巧,说它是办公桌、居家产品里的颜值担当也不为过。

DSC_0921.jpg

  手机测试COIL无线充电器

  在摆脱传统充电线束缚下,同时支持带手机壳就实现无线充电,内置独立的静音风扇,自带异物检测功能,自带的多重保护,温度过热的自我保护,电压的稳压自我保护等等,多重保护,解决了无线充电安全问题。

  Libratone COIL无线充电器的真面拥有一块软胶材质的防滑垫,材质柔软且摩擦阻力大,来电震动也不会滑落或刮伤,充电指示灯180度隐藏在无线充电器下面,因为充电线圈更大  因此,充电感应范围大,随意放置手机都可以看到充电状态,灯光经反射后透出,柔和舒适,夜间使用也不刺眼,不会影响睡眠。

  总的来说,Libratone COIL无线充电器的整体辨识度非常高,金属阳极氧化外壳与被充电设备完美结合,低调、时尚;另外支持安卓手机10W、苹果7.5W快速充电和Apple AirPods2,Libration TRACK Air等无线充电。在四处找线给手机充电、死活对不上充电接口的时代,拥有一台Libratone COIL无线充电器,这些都不再是问题。

DSC_0932.jpg

  COIL无线充电器超薄展示

  对未来科技范小姐姐来说,Libratone COIL无线充电器最打动我的还是它的外观,外观设计确实是它的亮点,原谅我是个颜控。外观趣味雅致,细节打磨精致,售价仅为298元,而且它采用简洁的北欧家具设计风格,可以为家庭和办公环境增加一些点缀,它不仅是充电器还是很好的空间摆设,将它作为一款居家和工作中的充电设备的确是再合适不过了。

  无线充电技术的飞速发展,让充电的速度和快捷性不断提高,从无线5W到10W,再到15W,再到20W的速度,无线充电技术的出现,让我们对未来智慧城市充满无限憧憬,相信在未来,家居生态链产品都可以无限充电,生活必将变得更加便利,更加科技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