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吸设计入耳式无限耳机丹麦品牌Libratone小鸟音响上市

2019-01-17 19:35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1月17日 今天丹麦品牌Libratone小鸟音响在北京发布了新款耳机产品,TRACK入耳式无线耳机和TRACK+无线降噪耳机。下面让我们看看具体产品情况和价格。

 微信图片_20190117210222.jpg

  三倍续航多场合全天候,1小时充满电,拥有16小时续航时间,全天使用仍然有电,与不安全感说再见。日常使用3小时,充电一次即可满足一周使用,在通勤运动和工作中游刃有余。

  

  更多配色更多适用场景,黑白粉三种颜色,西服没问题,运动衣也可以。经典黑白双色,在商务与运动间随意切换。更有全新配色靓丽玫瑰粉,给搭配更多可能性。

  

  通话降噪过滤外界干扰,通过智能算法降噪,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保证通话质量,让你的声音清楚地被对方听见。

  

  精选线材带来长时间的舒适,柔软线材搭配小巧紧凑耳机腔体,不仅避免了听诊器效应,还让佩戴舒适度进入全新境界。

  

  牢固佩戴防止运动滑落,四副不同大小耳塞,另外搭配一对鲨鱼鳍塞,在运动时使用保证牢固贴合,无论户外骑行还是健身房举铁,都可安心佩戴。

  

  磁吸设计取用更方便,耳机单元采用磁吸设计,吸合时自动休眠,防止丢失;分开时自动重连,或接听电话。16g羽量化机身让整天佩戴也察觉不到重量。

  

  经典丹麦调音和谐动听,5.3mm动圈单元,释放标志性北欧之声,丰富细腻,均衡和谐。

  

  防水防汗,IPX4的防水级别(防泼溅),能轻松抵御汗水和雨水的困扰。

  

  配对使用分享更多欢乐,使用Libratone APP配对,可使2副TRACK同时分享音乐,旅途不再枯燥。

  

  轻松唤醒语音助手长按播放暂停键可唤醒手机里的语音助手服务,包括Siri,Google Assistant或其他安卓系统自带语音助手服务。

   

 

产品型号

TRACK入耳式无线耳机

TRACK+无线降噪耳机

价格及上市时间

698元,20191

1498元,20184

类型

全勤式耳机

对降噪有需求的全勤式耳机

续航

16h

8h

重量

16g

28g

蓝牙

主动降噪

否(有被动隔音)

防水(IPX4

推荐使用场景

运动

通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