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touch真的很鸡肋吗? 会用的都是专业的

2019-05-29 10:29      未来科技范 徐尘


  【未来科技范 报道】5月29日消息,昨日,苹果公司发布了新一代产品iPod touch,性能高达上一代产品的两倍,价格也极具吸引力,仅售1599元起。

微信图片_20190529103900.jpg

  硬件参数参数方面,iPod touch配置A10芯片、4吋1136 x 640屏幕、800万像素后置单摄、120万像素前摄、32GB/128GB/256GB存储。2019年这些配置会有一部分会被人吐槽鸡肋,但是iPod touch主要卖点在随身音乐和游戏等方面,简单来说,不要用买手机的思路去买iPod touch。

  据了解,新一代iPod touch和上一代一样,配备一块4英寸屏幕,提供6种绚丽的色彩可供挑选:深空灰色、银色、金色、蓝色、粉红色和红色。

  功能性方面,全新iPod Touch提供充足的空间通过Apple Music下载音乐,以便离线听歌,Apple Music提供海量5000万首歌曲随心听;全新iPod touch拥有高达三倍的图形处理性能,不仅游戏运行更流畅,画面效果也更绚丽夺目;全新iPod touch 还为游戏、教育和上网浏览带来增强,配合共通性AR、与特定位置相关的持续性 AR和图像检测等新功能,增强现实甚至能给你更引人入胜、身临其境的体验,让新款iPod touch能将玩具和雕塑等3D 物体以神奇的方式生动呈现在你眼前。

  售价方面,32GB机型售价1599元,128GB机型售价2499元,256GB机型售价3399元。可以在本周稍晚从苹果官网或者零售店渠道购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