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X开始清仓:4400元秒安卓阵营?

2019-03-31 18:05      数码方舟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3月31日消息,作为2017年发布的手机,iPhone X虽然被苹果从官网下架,但是它还活跃在用户的视线中,而且是目前iPhone家族最重要的中坚力量,这款发布已经有两年的机型,如果疯狂降价你会考虑吗?

  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称,美国电商平台沃尔玛、百思买和AT&T等运营商都已经在促销这款iPhone X机型,而且价格比较实惠,其中64GB入门无锁版的价格在650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不到4400元。

  报道中提到,商家开始促销iPhone X的一个原因是,iPhone XS系列的价格已经开是疯狂走低,而这就给iPhone X留下的生存空间更小,同时加上新一代iPhone已经上路,所以甩卖促销就是必然。

  据悉,苹果一直都没有对iPhone X停产,而是将这款手机转到了线下市场,通过相对便宜的售价,来吸引更多用户,这也是它能够持续活跃在市场上的主因。

  现在入手iPhone X这款手机合适吗?从自用角度上来说,iPhone X还是没有问题的,首先刘海屏依然会是iPhone外形的主旋律,其次A11处理器+3GB内存,在性能上至少是目前智能手机第一梯队的,同时无线充电、人脸识别这些功能也都有,最后手机在拍照上也没有外界说的那么烂。

  不到4400元的价格,对于iPhone X来说,这个性价比基本可以秒掉整个安卓阵营,大家觉得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