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谁赢了?苹果和高通从互相起诉到达成和解

2019-04-17 12:20      未来科技范 徐尘


  【未来科技范 报道】4月17日消息,苹果与高通的纠纷牵动着整个移动通信手机行业。早在2017年1月,苹果与高通纠缠开始,苹果指控高通通过芯片收取过多费用。之后,双方开始了诉讼和反诉讼的拉锯战。

95259750500.jpg

云图视觉提供图片

  据悉,在2018年12月10日,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裁定,由于苹果公司侵犯了高通专利,禁止苹果在中国销售包括iPhone X在内的7款机型。

  未来科技范了解到,今年3月26日,高通还宣布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法官认定苹果公司存在侵权行为,建议颁布针对苹果公司设备的进口禁令。

  但是今天,苹果和高通迅速达成和解,未来可能会使用高通芯片,外界不用再担心苹果将会缺席5G移动终端。这次和解,到底谁是赢家,还需要时间见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