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2019三星Galaxy Tab A 10.1怎么赋能家庭助力娱乐生活

2019-04-29 14:06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4月29日 “年纪大了,眼睛花了,电视总是这几个频道,手机又看不清”“累了一天,有自己的时间看看剧,真幸福啊!”“妈妈,妈妈,我想看动画片……”随着物质生活的丰富,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关注精神生活,不同家庭成员也提出了不同的娱乐需求。而一台高质量的平板电脑将丰富家庭娱乐生活。

  纵观老中青三代对平板产品的使用,老人们除了收看电视节目,也愿意跟着年轻人追网剧、看综艺;中青一代对电子产品的需求更大程度上都是为了工作,或者挤出闲暇来娱乐,但同时希望产品颜值得在线;小朋友们更乐意用平板看“宝宝巴士”,学生党则更愿意用它学习知识,或刷刷B站……三星Galaxy Tab A 10.1(2019)基于多元家庭诉求而生,正是现代科技对人文关怀的极致体现。

  

图片1.jpg

  其超薄全金属机身,7.5mm厚度,不到470克的重量,三种经典配色,无缝一体化设计,时尚耐用,在满足中青一代娱乐需求的同时,还能彰显他们独特的魅力和个性,携带在中小容量的随身包中,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影音世界。

  

图片2.jpg

  在下班后和孩子一起看动画片的时刻,其窄边框提供沉浸式的体验,10.1英寸屏幕占据了80%整体机身,1900x1200的分辨率,使屏幕最大亮度可达400尼特,画面生动、清晰,创造更强的视觉冲击感。增强的双立体声扬声器和杜比3D环绕立体声相互协作,提供影院级效果,带来最佳的观影体验。

  

图片3.jpg

  哪怕你突然接到上司的工作任务,或者是因家务琐事而离开孩子片刻,也不用担心孩子接触有害内容,三星Galaxy Tab A 10.1(2019)儿童模式能有效阻止孩子访问潜在有害内容,确保孩子身心健康。除了限制使用内容,家长还能控制时长,在使用平板的同时,培养孩子的守约习惯和自律性,一箭多得。

  另外,三星Galaxy Tab A 10.1(2019)还有一个精心打造的儿童商店,内容精挑细选,包括游戏、娱乐和益智等,还按照年龄组划分,无论是家里有几个孩子,都能找到合适的内容。使用三星Galaxy Tab A 10.1(2019),家长完全可以通过科技的“魔法”满足孩子的求知欲,和他们一起探索十万个为什么。

  

图片4.jpg

  除了孩子以外,老人也是家庭生活中我们关爱的重点对象,三星Galaxy Tab A 10.1(2019)极佳的影音体验,能让老人们感受更多年轻与蓬勃的朝气,只需要你抽出少量时间教会他们使用平板,让他们尽享现代科技带来的娱乐新体验。尤其可以教会长辈和孩子使用它的家庭共享功能,这样,你就不会错过任何一次家人的欢乐分享,大可安心去工作。

  不仅如此,通过三星Galaxy Tab A 10.1(2019)内置的三星智家功能还能用平板控制家里的家电智能设备,比如,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将长辈从家庭琐事中解放,让他们真正享受“夕阳红”。

  

图片5.jpg

  多陪陪家人,不仅是当代生活的一句倡导,现代科技也在全力以赴提供更多性能为此实践。比如,三星Galaxy Tab A 10.1(2019)通过microSD可实现最大512GB扩存,可在其中放置多达400部以上的影片,符合全家口味的片子都能装得下;超长续航的6150毫安时电池,让全家人长时间享受开心时光……

  三星Galaxy Tab A 10.1(2019),不仅是一家人都爱的选择,更是现代科技用温情去治愈家庭关系的小型桥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