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星曜Pen Pro:技多不压身,为斜杠青年实现更多价值

2019-04-15 13:58      未来科技范 影儿


  【未来科技范 张影】4月15日,当在你在办公室画完了最后一张设计草图,下班去参加朋友组织的社交party,你会如何介绍你自己?如果你说自己是一名普通的建筑设计师,大家的反应一定平平,但如果你同时还是钢琴老师和畅销书作家,那么大家一定另眼相看。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乐于身兼多职,在工作和兴趣之间游走,甚至很难说清哪一项才是业余。所谓的斜杠青年,就是如此。

  早在2006年,纽约大学就有这样一项调查发现,纽约的年轻人平均每个人希望在自己的一生中更换3次职业,只有28%的人期待终身从事同一职业。而在十多年后的今天,在互联网普及的中国,斜杠青年的人群也越来越庞大。这些斜杠青年,相比一般人,对于生产力工具有着更加多元的需求,而百变全能的三星星曜Pen Pro,将成为他们最值得期待和入手的产品。

  

图片1.jpg

  白天,斜杠青年们或许是身处CBD的白领,如若随身携带1.12kg的三星星曜Pen Pro出席各种商务场合,其温莎蓝的配色和钻石切割工艺,尽显优雅气质,让你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高颜值设计外观以外,该笔记本内置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更快,更薄,更乐,在各种办公应用之间流畅切换,让工作效率更上一层楼。不仅如此,全新三星星曜Pen Pro还拥有Voice Note功能,为你在会议中记录零碎的信息以及长篇大论的录音,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一边用该功能录音,一边用S Pen记录要点,从容淡定,文山会海再也不怕了。

  

图片2.jpg

  下班时分,当你卸下精英装备,大可将三星星曜Pen Pro轻松收入随身包中,陪你去探索夜晚的精彩。三星星曜Pen Pro拥有笔记本、直立、帐幕、平板四种用户模式,哪怕在Live House驻唱的逼仄后台也可以自如施展,轻松处理上司交代的临时任务,或是用Photoshop精修一张自己演出的照片,如果正好你是三星手机的用户,还可以通过三星Flow将舞台精彩瞬间与亲朋好友随时分享。

  

图片3.jpg

  与此同时,你完全不用担心在关键时刻电力不足,三星星曜Pen Pro搭载54Wh电池,仅一次充电就能最多使用15个小时。哪怕是临时救急充电,电量从0%充到100%仅需1个小时40分钟,充电10分钟可使用1.6小时。此外,三星星曜Pen Pro还搭载2个Thunderbolt™3接口,不仅使用移动电源就让笔记本满血复活,还可以最快以40Gb/s的速度传输数据。

  

图片4.jpg

  周末,不论你化身为一名在圈内知名的插画师,还是万人追捧的是网课教师,三星星曜Pen Pro都可以完美地跟上你的节奏,其全新升级的S Pen,响应速度是以往产品的两倍,让你的绘画和书写更加敏捷流畅。笔尖仅0.7mm的S Pen,拥有三种笔尖,让你在流畅的体验中得到更多艺术的启发;亦能在你认真教学的直播中充当画龙点睛的工具,面对学员们临时而紧张的提问奇袭,一气呵成的勾画批注更能增加你的魅力。三星星曜Pen Pro强大的硬件支持高速反应,轻轻一折变身,抽出S Pen即刻激发你的创作,可谓称得上是顶级的生产工具。

  “斜杠青年”的兴起,说到底是社会变迁的必然产物。由于分享经济的兴起,社会为我们创造了更多机会,让我们能够发挥余力成就更多有价值的事情。而强大多面的三星星曜Pen Pro正好适合百变的斜杆青年,无论你身处何种角色,它都能切换自如适应你所有的需求,为你创造更多价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