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首款千元档黑瞳全视屏来袭 Galaxy A60后置三摄3200万像素助力拍照

2019-04-23 21:43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张影】4月23日消息,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不断上升和对手机性能的要求提高,尤其是中端手机市场,各大厂商纷纷推出新机来占领中端市场,其中三星在近期的表现就非常突出。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将高端技术下放到中端机上,力推Galaxy A系列。今年早些时候又推出了全新的Galaxy A60,主要面向年轻用户群的Galaxy A60延续了三星的一贯品质,并主打了对年轻人极具吸引力的全视屏和出彩的摄影性能,配备了超清影像黑瞳全视屏、后置三摄,售价仅为1999元人民币,无疑是三星亮出的又一张高性价比王牌。

图片1.jpg

  全视屏体验 无束缚沉浸

  毫无疑问,手机的大屏化仍旧是大势所趋,全视屏更是成为手机厂商们极力争取的重要卖点。但现有全视屏技艺中很多是采用了隐藏式的解决方案,常常牺牲了消费者的视觉体验。去年年底,三星则在众多探索中开辟出一条新路,在推出的Galaxy A8s中使用了“黑瞳全视屏”屏内开孔技术,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Galaxy A60便延续采用了这种方案,三星Galaxy A60搭载6.3英寸(直角)超清影像黑瞳全视屏,实现了超高屏占比视野更广,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沉浸式的视觉体验。

  屏幕发声 颠覆传统

  而更令人欣喜的是三星并没有止步于仅仅追求屏幕最大化,为了力求达到外观设计和视听体验的完美效果,Galaxy A60是三星首款采用屏幕振动发声技术(仅限于语音通话)的智能手机,实现听筒功能,减少机身开孔,进一步提高了屏占比,使设计更加简洁完美。

  明明可以靠实力吃饭 偏偏还要高颜值

  面向“征途是星辰大海”的一众年轻用户,A60提供了三种配色选择:丹宁黑静谧如浩瀚星际,浅滩蓝让人仿佛度假海滨,炫目的暖阳橙则宛如一曲哈瓦那风情的热舞……玻璃质感,光滑曲线,一体机身,外观前卫,颜值出众。

  123度超广角三摄 随时随地拍大片

  要说年轻用户最看重手机的什么性能,那绝对非拍照莫属。面对社会瞬息万变,新鲜事随时随地发生,做个无法参与记录和分享而只能旁观“柠檬精”是新潮的年轻人绝不容许发生的。深谙消费者心理的Galaxy A60便主打超强的拍照能力,后置三摄的3200万像素主摄像头、5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和800万像素123度超广角摄像头让拍摄视野翻倍,照片更震撼。无论是追求精致构图的“小仙女”还是喜欢简单方便的“直男”,Galaxy A60通通满足你。此外,三星Galaxy A60还提供了瑕疵检测功能,可以智能检测到四个常见故障“眨眼、镜头污渍、模糊和过度背光”,并提醒消费者进行调整和重新拍摄。在正确的时机,你永远不会错过完美的拍摄。

图片2.jpg

  高性能 个性化 更便利

  游戏达人对Galaxy A60也大可放心。该机配备了新一代高通骁龙675处理器,增强的 CPU 性能,使用Galaxy A60体验游戏也能更流畅、更省电,游戏时还可感受真正的沉浸式感觉。

  面对人们日益增强的隐私和安全需求,Galaxy A60还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个性化保护。面部识别技术能够轻松解锁,面部识别结束提供专属访问途径,确保个人数据不会落入坏人手中。用户还可以通过指纹扫描,轻松登录网站和应用程序,实现无缝多任务处理。安全文件夹则能创建一个私人和完全加密的空间,单独存储文件和应用程序在一个额外的保护层,只有用户本人可以访问。双信使功能可以轻松地将工作对话与个人聊天分开。在同一个社交或即时消息应用程序上连接到两个不同的帐户,不必将业务与娱乐混在一起。

  此外,Galaxy A60预装了三星健康,这是一款健身应用程序,可在追踪用户的活动水平、营养习惯和睡眠模式。保温杯里泡枸杞,Galaxy A60揣兜里,为当下人的“养生”大计助一臂之力。

图片3.jpg

  颜值与性能齐飞,前卫和高端同在,Galaxy A60让你千元拥有不是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