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颠覆影视的未来,影响我们的生活

2018-10-23 21:55      未来科技范 影儿


  【未来科技范 报道】10月23日消息 日前,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即专业VR影视内容分论坛在前湖迎宾馆举行,相关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享思想盛宴,共话VR影视发展前景。

  VR影视是VR娱乐产业中极为重要的成员,有权威研究机构预测,中国将成为全球主要的虚拟现实(VR)市场。

  国家光电总局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杜百川认为VR在生活中的体验和在广播电视行业应用有着大好前景。另一位来自上海纽约大学互动传媒艺术访问交流学者及副教授迈克尔.奈马克先生认为虚拟现实的创造力将推动未来电影的发展。还有国内著名的VR内容交互平台已VeeR VR的联合创始人兼CEO叶瀚钟先生针对全球VR影视内容的现状做了简析以及对沉浸式体验也做了一个预测,并率先带大家一睹VR影视内容生产与传播的全流程。未来科技范儿认为随着VR技术的进一步应用与普及,我们的生活将越来越受益于此,个人也将从置身事外的旁观者变成身临其境的参与者。

  未来在政府强有力的支持下,产业链不断创新需要,必将驱动着VR产业发展,虚拟现实技术也会更加广泛应用到各个领域,会有越来越多的老百姓将受益于虚拟现实技术的普及和应用,人们的生活将因虚拟现实技术的广泛应用而变得更加美好,所以VR得未来是美好的具有颠覆性的。

VR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