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开幕 VR让实际更精彩

2018-10-20 11:05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10月20日消息 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盛大开幕,以国际交流合作平台为中心,吸引了国内外产区的目光。使得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在大会中贯通,“VR让实际更精彩”。关于VR的定义.“V”我们理解是虚拟的,无限制现象的空间。而“R”就是通过你现象,通过新的技术所模拟出来的,一个可以被感知的空间。

  

微信图片_20181020113247.jpg

  众所周知,国内外不少企业,已经在借助虚拟现实技术,为用户提供主导服务,接获服务,在提升售后服务质量的同时。构建庞大的虚拟现实商品库,提供了网络含量中的良好购物平台。

  

微信图片_20181020112551.jpg

  当我们戴上了VR眼镜以后,就进入了深度沉浸的里面,手的操作和各方面的操作,比用键盘鼠标,比触摸的时候更加复杂。而这个时候,语音交互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处理手段。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发现。比如:头号万家,在不同的环境里来使用基于世界的云交互。它对语音交互提出了很大的挑战,在任何环境下使用。看到很多人在家里面,在会议室,在大马路上都是在用这个技术。有非常多的上下文的前景,要在上下文的环境中联系起来,才有可能理解这个东西。也就是,在交互过程中不仅仅需要语音识别,语音合成,把他们通通在一起打包一个方案,AR/VR,在智能化的信息处理方面,也非常大的挑战。

  

微信图片_20181020112613.jpg

VR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