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iPhoneX即将发布? 屏幕或换为更低的LCD屏幕

2018-04-26 22:12      水哥爱搞机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4月26日消息,说实话对大部分消费者来说iPhoneX的售价还是有一些贵了的,8388的起售价即使就算是你的产品十分优秀,也终将不是大部分人的选择,在国内市场大家还是普遍接受5000块钱左右的iPhone,而且iPhoneX就国外市场来说1000美元的售价也太贵了。

0 (1).jpg

  而廉价iPhoneX也是大家广泛的呼声,据可靠消息在今年秋季的时候苹果将会发布三款iPhone,5.8寸的标准版本、6.5寸的Plus版本、中间的6.1寸的就是廉价版本了!

  那么外观差不多的廉价iPhoneX将简配在哪些地方呢?我相信这是大部分人都关心的事情,首先毋庸置疑的就是这块屏幕了,三星卖给苹果的这块屏幕价格就在110美元左右,这价钱无疑是最贵的屏幕了,而6.1寸iPhoneX或将换成成本更低的LCD屏幕。

  跟iPhone8的屏幕材质一样!

  还有一个简配点就是处理器了,廉价版iPhoneX并不会搭载最新的A12处理器,还是会采用去年的A11处理器,不过大家也不必担心性能问题,这一代A11处理器在性能方面是领先了同行一年的!

  拍照方面也不会有较大的更新,当然了这是S系列的常态了,但是廉价的iPhoneX可能是会搭载iPhone8Plus上面的摄像头,并不是和平台版本的iPhoneX同一元器件!

  然后在外观方面廉价版本的iPhoneX可能会采用塑料边框和塑料背板,这一点也能节约不少的成本,只不过到时候真机的质感就会差很多了,而且无线充电也是有可能被阉割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