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苹果开发的悬浮手势到底是怎么回事

2018-04-10 22:59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4月10日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有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正在研究开发悬浮手势控制的曲面屏幕,未来的iPhone也许将会采用这两种功能,那么充满未来感的悬浮手势操作会成为未来最受欢迎的手机吗?

  苹果每次技术变革,都会一起智能手机的纷纷效仿。例如在苹果推出“齐刘海”的iPhoneX后,虽然有众多用户抱怨颜值不够高,但是还是有众多手机厂商追逐潮流,推出了一系列的“齐刘海”手机,让iPhoneX不再是用户单一的选择。

  

图片3.jpg

  “悬浮手势”就是用户的手指靠近屏幕而不用接触到屏幕,依靠屏幕的检测就可以实现想要完成的任务。这种“悬浮手势”与3D Touch一样作为触屏的辅助操作,可以提高更深层次便利体验。在这个人机交互多样化的时代,联想一下AR、VR的表现形式,也许这项技术还要再等两年,但是在未来的iPhone系列中出现这种技术并不是一件稀奇的事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