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手机市场重新洗牌:华为第三 VIVO第四

2018-04-19 23:39      VR产品测评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4月19日消息,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华为一直是国产手机中的佼佼者。而小米的表现虽然不算拔尖,但一般都能进入前三。至于oppo 和vivo ,它们在很多心中都属于二线手机品牌,根本和华为小米没法比。但这一切似乎在今年出现了重大变化,国内手机市场新一轮洗牌已经到来。

640.jpg

  最近2018年第一季度国内手机用户规模数据公布,华为小米的表现令人吃惊。从数据可以看到,oppo 华为 vivo 的用户规模都有上升,但是oppo的用户规模上升速度极快,已经到了17.2%的水平,超过华为0.4个百分点,成为国产手机中的最强者。而小米的用户规模则下降至10.3%,已经被踢出前四,只能排第五。

  国内手机市场重新洗牌:华为沦为第三,小米无缘前四,第一名你不得不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