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Ace 2V搭载长寿版80W超级闪充

2023-03-03 14:02      快科技


  日前,一款型号为PHP110的新机通过3C认证,显示配有80W快充,该机就是将发的一加Ace 2V。

  一加手机今日官宣,一加Ace 2V将会搭载长寿版80W超级闪充,内置5000mAh超大电池,拥有2倍的电池寿命,使用4年依旧耐用。

四年依旧耐用!一加Ace 2V搭载长寿版80W超级闪充

  作为对比,骁龙版的一加Ace 2搭载长寿版100W超级闪充,同样内置5000mAh超大电池,新机虽然充电速率有所下降,不过价格可能会便宜。

  此外,一加Ace 2V有望搭载一加Ace 2同款电源管理芯片SUPERVOOC S,全面保障充电效率与安全。

  其他方面,一加Ace 2V搭载了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芯片,采用6.74英寸1.5K OLED屏,支持120Hz刷新率,并且彻底淘汰屏幕塑料支架,屏幕边框仅有1.46mm。

  一加Ace 2V将于3月7日14:30正式发布。

 

相关阅读